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姍姍來遲。

哈哈哈。。我回來了。。
最近很忙!忙碌的生活很愉快。
真的 當你一個一個朋友都在忙 而你卻無所事事的時候 你就知道那種感覺是多麼空虛。
雖然我們都得長大,去面對那些煩人的事。
可是我就是真的不想那麼快去面對。
長大不是玩耍 不是畫畫 不能夠玩沙
長大是學書法 是學文法 還有加法和減法。

但人往往都是那麼的犯賤 小時候拼了命的想長大 
拼了命的想要上小學 中學 大學
但是到頭來才發現原來還是幼稚園最好混
小孩不會攻心計 小孩不會拍馬屁 
小孩不會說慌。

試回想我們爲了那些有的沒的到底說了編制多少的謊言。
或許那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們的面目也不是如此
但是我們卻可以爲了得到某件東西而說謊
不要說你沒有說過謊 因為這正是一句謊
我們討厭別人的欺騙 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欺騙別人。
難道這不會很可笑嗎。

面對這樣的一個重複重複再重複的世界會不會覺得厭倦?
會不會想逃避?
雖然知道逃避從來就不是一個好的辦法。但是依然還是會逃避。
因為這就是心態。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我不懂把人世間的那些愁他爲什麽要纏者我。
面對這個複雜,怎麼也說不清楚的世界,我經常懷念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