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I am fine=)

剛剛獨自一人的走在家外面的馬路上散步。。
想通了很多。。真的 
沒有某某某還是沒有誰誰誰 我們都可以一樣很好地活著啊 
不是嗎?

所以我們不必刻意的去討好和遷就每一個人。。
憑什麼要我們這麼這麼做?
人幹嗎要活的那麼卑微?
沒有你我也一樣可以很好地活著。。
現在的平靜 是我之前用熱淚換來的努力。
i want to be a stronger.

不需要再去解釋那麼那麼多 之前的我不想再去提起。
現在只想趁早釋懷。
因為吵架是很累人的。
一且我只想忘記,忘記曾經,忘記我們是多麼的要好。
因為現在再也不需要。
只能說是我看開,沒有誤會,不用解釋,
我只希望一切就到這裡 就這樣停止。
這一切都只是曾經。
既然都成了事實,既然傷害都留下傷口
那我何必要繼續跟你狡辯

照顾每个人的感受 注定自己不好受。
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 、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不要把別人看的那麼重要,因為在別人腦子里自己可能神馬都不是
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听不懂你说什么,剩下的一半根本不想听。
所以别太在乎 别太在意。
不要因為現在的事情感到難過
我們都應該感到慶倖 至少我不是最後知道的那個。。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可有个词叫现实。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我很慶倖我還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雖然我們會吵架 但一定會和好
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無理取鬧
謝謝
雖然 感謝的話我不喜歡多說 但我知道你們都懂
什麽是朋友?就是看透你的一切了還是依然喜歡著你的人
謝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過得很好.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Life doesn't get easier, you just get stronger. 
沒有人會一路陪你走到最後。
我們都應該學會獨立
因為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現在我只想快快的長大,時間快快地過去。
因為只要我長大 就可以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感覺是很美好的

不要再去埋怨獲得待遇有多麼的不公平。
因為世上從來就是不公平的
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定要盡力的去爭取。
再难受又怎样,生活还要继续,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半点留情,你不争就得输。   

對了!林胖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喝starbuck!
還一起在那邊2個人發神經!你是我最好的藍顏知己 謝謝=)


星巴克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那麼的愛喝 哈哈哈

哈哈哈 微笑吧 不管心情有多麼的糟 因為笑了之後 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情會變好的
哭著過 不如笑著活
一天就那麼短 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