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就這樣吧。

好吧好吧 假期原來已經就這樣過去一個月了啊/.\
我好想什麽也沒做到
曾經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呢
又完成了幾件?

我的生活一团糟 我每天无所事事却感觉非常累 我觉得我不比别人差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落在最后 为什么我所有的理想都被一点一点挫败 
我知道是我懒惰贪玩自控能力差 所以我怨不了命运也怨不了运气
 都怪我自己 我要改 我现在就要改。

不想让将来的自己后悔 思想极端真的累 把所有事情的结局都想的狠坏
 再过几年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 不知道会不会觉得狠傻狠天真 
或者某些行为让人狠丢脸 至少现在对我以前做的是这样 
人真是不能回忆 有喜有悲 一回忆陷入记忆里不可自拔 
每年都说不能让明年的自己后悔 到头来还是一样 时间真是个残忍的东西。

唉 我真的是不想要這樣的
可是又不得不這樣 矛盾==
但是我至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把我想要達成的事情都完成啊 
可是就不是現在。

不過我放假還是過得很充實的!
因為每天都和那些煩死人得38婆煲電話粥╮(╯_╰)╭
其實我真的很羡慕自己 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对于友情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 日久见人心 
时间真是个好东西 揭开人的真面目 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不要被一时的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 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笑脸背后是否藏着一把刀子
 趁你不胜防插你一刀 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陪你走过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任何流言蜚语也击不倒的朋友来之不易 
好好珍惜。

我知道和你们一起 我可以毫无遮拦的说粗口 做最蠢最糗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做了这些你们也依旧会对我如初 
其实我早就不把你当朋友了知道吗 是亲人。

馬嘉惠同學!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和懷念!!
找一天在一起出去!
唱k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看電影!

還有梁柔恩同學 你自己有沒有覺得覺得很慚愧?
明明我們就認識2年多 卻沒有拍到一張照片?
快去面壁吧

其實說真的我真羡慕那些可以時不時就更新博客的人
真的很羡慕他們有這般毅力
因為我真的很難做到==

好吧 今天就到這裡 20121209 8點16分更新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