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

现在是2012年12月31日的晚上0748
也就是说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到2013!
老實說其實我對2013真的充滿了期待!
因為我真的很想結束這一年!
所以再見2012 你好2013!
新的一年我來啦=)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有些是不可能忘記的啊
比如說朋友 比如今年我所經歷過的事情
所以也就是現在又要到了說謝謝的時候了==

哈哈哈!梁柔恩!重頭劇就是你了!
哈哈 不用太感動真的不用!
好啦 謝謝你今年總在我考試時催我去讀書
謝謝你每次打來給我陪我聊天
謝謝你每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都鼓勵我振作
還有謝謝你每次早上都犧牲你的睡眠 來食堂等我
謝謝你 每次陪我上5樓
謝謝你 每次聽我訴苦 
謝謝你 每次都用很另類的方法來安慰我
我们就是天天吵架 嘴里永远不离脏话
 开心时永远笑得都会肚子痛甚至还会动起手
 难过时不矫情狠狠的讲实话骂我让我振作 
虽然冷战过几次大闹过几次到最后依旧会拉下脸皮与对方和好
 真正的感情再怎么吵也不散 你是保守秘密的最佳听众是能让我振作的最佳损友。
你是我最好的閨蜜 永遠都是
雖然我們沒有同班 但是我們的關係卻依然的要好。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閨蜜 
他们身边从不缺乏新朋友 貌似在炫耀其人缘旷阔
但其实交心的甚少 我笑他们身边的人换了又换 却得不到一个真心朋友
 我很庆幸陪在我身旁的人依旧是你从未改变


hi!馬嘉慧同學
其實我真的忘記我們是幾時變得要好的呢 哈哈哈
好像是因為一種飲料的名稱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謝謝你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陪我去唱k而且我記得那時候你有補習
可是你還是陪我去了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每次在我悶的時候都陪我聊天 
謝謝你的那句 我們都會聽你的
我真的很感動 哈哈
還有以後要帶眼識人知道嗎
謝謝你 聽我訴苦
謝謝你 每次陪我煲電話粥 你是第一個陪我講電話講上半夜2點 講上3個小時的朋友
所以真的謝謝
謝謝 你和我一起數落著那些人渣 賤人
謝謝你 每次在我上聯課 無聊的時候 都陪我聊天
謝謝你 朋友

哈哈哈!她是全校和我最聊得來的老師!
也是像我另一個媽媽般的存在!
謝謝你 每次在我考數學的前一天都陪我溫習
謝謝你 每次在我功課不會做的時候都會幫我解答
謝謝你 每次在我考試的時候都會去逼迫我讀書
謝謝你 每次都幫我解決難題
謝謝你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鼓勵我振作
謝謝你 每次都聽我訴苦
謝謝你 每次出去都請我吃東西
真的謝謝你啦 甄甄媽咪 
常常会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 我看到很多人在我身边对我微笑 不久又冷眼相待
 偶尔会有人在背后捅我一把刀子 也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陪我至今
我知道 这些停留下来的人 是我今生该守护的朋友

这几年 苦累闷是一定的 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
 我不想长大变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 我不想以后为钱发愁 
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 
我不想成为那种人 我有我的梦想 所以我要努力 只有坚持这阵子 才不会辛苦一辈子 
我发誓会为以后努力 我会很好 梦想很好 未来很好 永远很好。


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该懂事了。
我知道明天會更好的。

31.12.2012 2109 更新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