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Yesterday;)

25.12.2012
Merry chirstmas!嘻嘻嘻
昨天去參加甄甄媽咪的open house+盛趴!
很好玩!也有很多東西吃 !不過我只是吃一點喲!因為我在減肥 哈哈哈
謝謝你昨天的熱情款待喲!我會常常去你新家蹭吃的 放心!



3個女人一個pasar!我終於在昨天明白是什麽意思了/.\
我來介紹!左邊第一個起的是美美美 第二是黑黑黑!接下來的是高富美!哈哈哈
新朋友虽然也好 但是自己已经没有心力再去磨合包容一切
 也不愿敞开心扉跟人深交 在你的面前我不必保留 那种无话不谈 无拘无束的感觉 
很多人都给不了!這是真的
原來真正的朋友是久了不見面也不會尷尬 
我們能自然的一如既往 說說笑笑
其實我們開始本來也不是那麼的要好 他們是在我認識了4年後才變成好朋友的
我可以跟他們玩到很瘋
我可以跟她半夜講電話講上3個小時
我可以和他們數落一個人渣到一文不值
我們不同班卻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黑黑黑!你別傻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的膚色明明就比你白
美美美!你昨天真的可以在抓kit一點得咯!
昨天明明就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因為黑黑黑的頭髮太短了 所以他把照片刪了==

我发现我成熟了很多 我不再去计较那么多 
即使曾经伤害过我 攻击过我 唾骂过我 我都可以变得很淡然 
只要他们不再过分 现在我有 支持我的朋友 
凭什么抱世俗的不公 我要努力 拼命的努力 生活如此美好 
我们都要朝后看 拼一个美好未来
長大的好處就是當初你討厭的人 你最後會發現其實他並不是真的那麼討厭
其實你只是沒有發現他的好罷了
你没资格看不起自己 你没资格耍孤僻玩颓废破罐子破摔 
你没资格受别人的言论左右
 你没资格自卑怯懦 你要清楚你是谁 你没有退路 
你只能让自己活得比任何人都好变得比任何人都强大
 达到让所有看低你的人仰视到脖子酸痛的高度 
这才是值得你倾注一生的报复 这才是一记足够响亮的耳光
奮鬥才是我們當下理應為自己做的事情
無需在乎其他人怎麼看 你自己清楚該怎麼做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人生那麼那麼長 能陪你到最後的也自己自己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們都該對自己好一點

 還有6天就開學了 我期待明年 我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期待睡眠正常的日子
我期待開學能見到的朋友
我需要一个早睡早起的世界 我需要一个一日三餐正常的世界
我需要一个每天都能运动的世界 我需要一个交心没有面具的世界 
我需要一群没心机真实不虚伪的朋友 
我需要一个和谐的圈子 我需要一个向上不堕落的世界
我不需要再回归利益 我需要回归到真实
 明年還有 5天!
2013 我們5天后見!=)



2012.12.26 1430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